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国内金融IT巨头天津总部进驻滨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孙刚)日前,作为中国金融IT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运营和开发“网上银行”居国内领先的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总部正式落户滨海新区,成为首家落户滨海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软件高科技企业。

  通过“网上银行”享受转账、网上付款、账户查询等服务,已经成为市民日常理财不可或缺的途径。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金融IT服务企业,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在运营和开发“网上银行”方面已居国内领先地位。此次该公司在滨海高新区成立的天津公司,将作为地区总部运营,预计投资5000万元,建立数据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基地。预计到2012年,其人员规模将达到2000人,收入近3亿元,将成为天津高端服务外包和金融IT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有力提升本市在金融服务外包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地区影响力。

  据介绍,该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主要银行、保险、证券等领域,并与IBM、HP等多家国际著名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在研发和创新层面,还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金融信息技术研究院。目前,公司在银行综合业务处理、网上银行、呼叫中心、风险绩效管理等领域均已形成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并被普遍用于国内主要银行的客户服务软件系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