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新生态城世茂项目启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项目开工,项目总投资额将达100亿元。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立峰会见了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共同出席开工仪式。滨海新区、生态城管委会、新加坡吉宝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项目包括世茂天津酒店、住宅和展示中心。酒店项目位于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内,规划设计为超五星级中式现代园林式特色酒店,总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米。住宅项目位于生态城起步区内,共分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为106万平方米,项目将应用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住宅区同时规划了4000平方米的生态展示中心,设有室内外生态展示区、环保展示区,展示中心预计明年5月竣工。

  香港世茂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高端住宅物业、精品百货物业、办公大楼和高级酒店等。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项目是世茂集团在天津投资的第一个大型项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