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津巴布韦货机浦东机场坠毁(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22
伤亡

  
  4人获救3人死亡

  状况

  起飞时解体起火

  原因

  正在调查中

  影响

  30多国际航班延误

  新华社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杨金志贾远琨)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8日8时12分,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截至11时许已经有4名机组人员获救,另外3人死亡。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飞机航班号为SMJ324,机型为MD—11,原预计从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28日8时12分,飞机在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着火,9时火势被扑灭。机上共有7人,均为外籍。截至11时已有4人获救,其中3人轻伤,1人重伤,伤者均已及时送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另外3名机组人员死亡。这起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目前浦东机场运营基本正常。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沈骏赶往上海浦东机场现场指挥处置,公安、消防、安监、外办等部门均在现场处置。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杨金志贾远琨)新华社记者从上海公安边防检查部门获悉,由于受28日早晨外籍货机发生事故影响,浦东机场方面对出港航班进行了流量控制。截至11时30分,浦东机场当天上午原定起飞的30多个国际出港航班延误,仅有6个航班起飞,且延误时间在2小时以上,仍有约4000名旅客在候机楼或飞机内等待。

  右图:消防官兵在飞机失事现场救援。 新华社发(吴学华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