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津巴布韦籍货机坠落上海浦东机场(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0
浦东机场货机坠毁3死4伤

  
  事发↓

  时间:11月28日早上8时12分

  地点:上海浦东机场

  事件:货机起飞冲出跑道起火

  货机:飞机航班号为SMJ324,机型为MD—11,注册在津巴布韦,系外航货运包机,由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

  伤亡:机上共有7人,均为外籍。截至11时已有4人获救,其中3人轻伤,1人重伤,另外3名机组人员死亡。这起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起飞后机尾碰地

  目击↓

  据悉,这架津巴布韦籍货机是在起飞后不久机尾擦到地面起火燃烧,随后坠落至地,货机坠落后机身断为两截。起飞时起落架未收起。

  4名伤员神志清醒

  救治↓

  11月28日,4名受伤的机组人员被送往附近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医院对受伤人员展开紧急救治。4名伤员的国籍分别来自美国、印度尼西亚等。4位男性伤者显得比较虚弱,目前神志清醒。

  4000名旅客滞留

  影响↓

  受坠机事件影响,上海浦东机场68架航班延误,约4000名旅客在机场等候,11时后,航班秩序陆续恢复。

  航班秩序陆续恢复

  进展↓

  上海浦东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军说,截至15时,机场运行秩序已逐步恢复。飞机上装载的是普通货物。

  有专家称飞机起落架未收起不是坠机唯一原因,民航局事故调查局已经赶往浦东机场调查。

  未引发东航仓库着火

  澄清↓

  有媒体称,飞机起飞时碰到了机场的东航仓库而发生大火。记者现场核查表明,出事飞机解体时撞到了机场的一些设施,但现场并没有东航仓库着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