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夫妇混进白宫握手奥巴马(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1

  这张白宫官方27日发布的照片显示,24日国宴开始前萨拉希夫妇(右一、右二)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印度总理辛格在一起。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美国白宫27日公布一张照片显示,未受邀请混入国宴的萨拉希夫妇在白宫内与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面对面”,其中女方还同奥巴马握手。

  照片显示,在白宫总统会客室内,米夏埃尔·萨拉希用双手握住奥巴马的右手,两人相视而笑。丈夫塔里克·萨拉希站在两人身旁,微笑地看着他们。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站在奥巴马左手边。

  负责白宫安检工作的特工处本周早些时候说,进入白宫的所有人都经过严密安检,总统人身安全并未受到威胁。

  萨拉希夫妇与奥巴马合影照片公布后,特工处负责人马克·沙利文当天随即发表致歉声明,称特工处为安检疏漏“令人担忧、甚是尴尬”。

  “我们仍在调查此事,已采取恰当措施确保这类事件不再发生,”沙利文说。

  特工处发言人吉姆·麦金说,安检处一些工作人员手中持有受邀嘉宾名单。尽管萨拉希夫妇并未出现在名单中,但这些人员仍给夫妇俩放行,他们本应在放行前联系白宫内部或特工处工作人员。

  眼下尚不清楚萨拉希夫妇如何成功混进白宫,“出席”奥巴马为辛格举行的欢迎晚宴。

  特工处说,可能会对未受邀请混入白宫晚宴的萨拉希夫妇展开刑事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