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巫师切腹誓死诅咒C罗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2
  在10月份初,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一位名为佩佩的巫师下诅咒要令C罗受伤,结果一周之后C罗真的受伤了,而且伤势还越来越严重,这令他错过了本月葡萄牙的两场世界杯附加赛。

  这位57岁的马拉加巫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道:“我不能说太多,我只能告诉你们,雇用我的是一个非常有钱非常著名的女人,她不是欧洲人。她曾经与C罗谈过恋爱,但遭受到了葡萄牙人的背叛。她向我支付了1.5万欧元作为工作报酬,如果我的法术能够使得C罗提前退役的话,她还会给我更多钱。就算C罗母亲哭着跪倒在我面前,就算他们给我20万欧元,我也不能改变他的命运了。”

  到底佩佩是用怎样的诅咒来令C罗受伤呢?在11月19日,这位巫师向记者展示了他切腹诅咒C罗留下的刀痕。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佩佩肚皮上方有清洗的伤痕,而且还不止一条,看来在诅咒C罗时,佩佩不止一次切腹施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