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虎队重聚看缘分(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3

  11月28日,“霹雳虎”吴奇隆现身沈阳中街。时隔一年再来沈阳,他的人气有增无减,现场聚集了近千名影迷。与记者聊起虎年春晚“小虎队”能否重聚的焦点话题,吴奇隆保持着惯有的平和心态,他说:“我会随缘,如果能上,一定尽全力配合。”

  与影迷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从当年的“霹雳虎”到现在的影视歌多栖明星,吴奇隆始终是影迷心中的“老大”。听说“老大”要来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外地影迷专程赶来为偶像捧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能容纳千人的商场大厅黑压压挤满了人,一些影迷更是跑到二楼、三楼抢占“有利地形”,不断呼喊吴奇隆的名字。

  上午10时,吴奇隆帅气登场,见到热情的沈阳影迷,他一边用力摆手一边大声问好。此情此景,让台下的影迷犹如打了“强心剂”,涌向舞台。这样的场面,让他有些担心,连连嘱咐影迷注意安全,并连唱了《注定》、《转弯》、《祝你一路顺风》三首歌,稳定影迷的激动情绪。唱到《祝你一路顺风》时,活动现场几乎变成了大合唱。

  新戏演锦衣卫一天打十几个小时

  来沈阳之前,吴奇隆正在无锡拍摄新戏《镖行天下前传》,扮演一位卧底在镖师中的锦衣卫。对于自己多变而又神秘的身份,他戏称这是古装版无间道。“我在戏里面有多个身份,从骑士、弓箭手再到打手、便衣、锦衣卫,服装间罗列着的衣架堪比秀场后台,我也成了"古装潮人"。”

  在多重身份与造型间穿梭,吴奇隆的演技和身体都经受着考验。他说:“这部戏拍得非常辛苦,武打动作特别多,几乎是从头打到尾,身上常常是旧的青紫还没褪下去,新伤又跟上来了。”因为拍摄紧张,吴奇隆每天要拍到后半夜才收工,平均下来一天要打十几个小时。工作虽然辛苦,他却乐在其中,“体力有点超负荷,所以现在根本没有失眠的困扰,只不过白天打得太入神,晚上那短短几小时睡眠时间也不轻松,经常都梦到打打杀杀。”

  小虎队春晚重聚会尽力配合

  明年恰逢虎年,小虎队能否重聚成了观众对虎年春晚的一个期盼。虽然三只“虎”还没有给春晚导演组最终答复,但虎年春晚仍在为小虎队的重聚而努力。谈到春晚的话题,吴奇隆坦言确实接到了导演组的邀请,“对于这个提议我会全力配合,有朋和志朋也是这个态度。我觉得上春晚重聚固然很好,但一切都要看缘分,如果能上,我责无旁贷。”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是关注度最高的节目之一,吴奇隆透露他每年除夕夜也会看春晚,最喜欢赵本山表演的小品,“本山老师不愧是小品王,他演的节目令人难忘。”当被问及如果错失春晚是否遗憾,吴奇隆说:“春晚的要求很多,每一个人都面临淘汰,没什么遗憾的。”

  本报记者 唐晓诗 通讯员 张璐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