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09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沈阳赛区海选开赛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3
  本报讯 (主任记者李彤)2009《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沈阳赛区海选赛,11月28日开赛。

  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今年是第三届,本次大赛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主办。“爱拼才会赢,真情最动听!”为本次比赛主题。经沈阳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积极联系和大力争取,中国内地赛点今年增加了沈阳分赛区。

  沈阳现有45名台胞报名参与活动,年龄最年长者69岁。在经过初赛和复赛之后,沈阳赛区要选拔出入围全球五十强的选手,将于12月21日至31日参加在福州举行的全球直播晋级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