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某炮兵旅侦察连学习科学发展观 促进军事工作创新与发展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59
  本报讯 通讯员于志伟陈连伟71426部队某炮兵旅侦察连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同时,联系实兵实弹演练的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吸取教训,促进了各项军事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这个连已经连续3年被评为“基层先进连队”,全面建设比较过硬,但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实弹射击保障过程中,某新型雷达却出现了发动机突然停止工作的现象。虽然当时备用雷达迅速接替工作,故障排除,实现了保障的不间断。这个教训让全连官兵认识到,战斗中没有侥幸,99%都做好了,留下1%就是隐患。

  连队以此为契机,及时加以引导,并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科学管理、训练大讨论和我为连队建设科学发展献一计活动,在抓长远、打基础、固根本上下功夫,让官兵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连队的各项事务中来。

  通过学习,官兵们对一些不理解的问题找到了理论依据,从“要我学”转变到了“我要学”,经过学习的不断深化,官兵们的对科学地开展工作、科学地筹划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