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胶州公安严打传销违法活动 捣毁团伙窝点16个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9:01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山东省胶州市公安局今年以来会同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对传销犯罪进行了打击。截至目前,共投入警力1100余人次,开展清查行动11次,捣毁传销团伙和传销窝点16个,查处非法出租房屋28家,刑事拘留传销骨干分子87人,其中劳动教养65人,治安拘留31人,教育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297人。

  为确保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成效,胶州市公安局加强与各街道办事处、工商部门的密切配合,建立完善打击传销联动机制,形成了职能配合、优势互补、良好协作的格局。在处置中,集中优势兵力实施抓捕,确保全部人员抓获到案。通过广泛宣传教育,群众识别和抵制传销能力进一步提高,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警民联动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