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宫国宴不速之客或面临刑事调查(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9日09:25
奥巴马接见混入白宫的夫妇

  
  负责白宫安检工作的美国特工处27日说,可能会对未受邀请混入白宫晚宴的萨拉希夫妇展开 刑事调查。

  刑事调查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吉姆·麦金宁27日说,塔里克·萨拉希和米夏埃尔·萨拉希夫妇可能受到 刑事调查。

  未受邀请的萨拉希夫妇24日通过白宫多道安全检查混入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为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举行的国宴,随后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传与各界名流的合影,引发关注。

  特工处25日对事件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一个检查点未按正常程序行事,导致萨拉希夫妇混入白宫。

  白宫方面拒绝就萨拉希夫妇事件发表评论,让询问此事的人问特工处。麦金宁说:“现在,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一名分析人士的话说,如果萨拉希夫妇为进入白宫晚宴而对特工人员撒谎,可能会受到联邦司法机构的犯罪指控。

  萨拉希夫妇的律师保罗·加德纳在萨拉希夫妇的“脸谱”主页上发布消息说,“是白宫方面让我的当事人进去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