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坐台女当毒老大 榆林警方摧毁跨省特大贩毒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09:50
  一名三原籍女子在榆林一歌舞厅当坐台小姐时染上毒瘾,欠下大量毒资后组织贩毒团伙。日前,榆阳公安摧毁了这一跨省特大贩毒团伙。

  榆林市榆阳公安禁毒大队民警在审理一起涉枪贩毒案件时获悉,榆林还有个特大贩毒团伙,一个叫“陈阳”的女人是组织者。今年10月份,禁毒民警终于掌握了“陈阳”的住处和陈的助手兼情人白某的身份,并掌握了该贩毒团伙的许多下线人员的情况。为了彻底摧毁该贩毒团伙,民警决定先不打草惊蛇,以伺机抓获陈的上线——来自宁夏同心县的送毒人员。

  11月25日,榆阳公安刑警大队从另一条渠道抓获了涉及该团伙的3名贩毒嫌疑人。禁毒大队领导获悉后当机立断,于当日晚上抽调所有民警,秘密在“陈阳”位于西沙清苑路原榆林地毯厂家属院的住处布控。晚11时许,民警抓获了“陈阳”和正在喝酒的白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40克,现金人民币14万余元。

  经审讯,“陈阳”原来姓易,咸阳三原人,在榆林某歌舞厅当坐台小姐时,偶染毒品,一发不可收手,不仅积蓄均用于吸毒,还欠下大量毒资。2008年易某开始贩毒,逐渐聚敛大量钱财,并养起了情人。易某组织了一个特大贩毒团伙,从宁夏贩毒者手里购买海洛因,然后经榆林当地七八个下线贩毒人员出手,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贩毒网络。

  11月26日,民警抓获了给易某送毒品的宁夏贩毒者康某。但康某提前将毒品埋藏在榆靖高速路口一处铁路涵洞的垃圾堆下,拒不承认自己贩毒的事实。直至27日早6时许,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康某才交代了犯罪事实,民警缴获300克毒品海洛因。目前,警方共抓获贩毒嫌疑人1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60克、毒资14万余元。(许森枷郝海荣刘耀)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