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政界品味榜公布 米歇尔第一布鲁尼连续2年居第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10:07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29日报道,著名时尚杂志《Elle》公布今年度最佳衣着人士名单,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政界类别中荣登榜首,成功击败劲敌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布鲁妮已连续第二年屈居第二。

  《Elle》年度的最佳衣着名单于周五(27日)揭晓,在政界类别中,米歇尔登上榜首,仅随其后的是布鲁妮。而在去年的排行榜中,布鲁妮也是排第二,败给冠军的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英国籍夫人阿斯马。

  对法国总统萨科齐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向是他的假想敌,因为奥巴马一直对于建立特殊的法美关系不感兴趣。如今连布鲁妮的衣着打扮也在时尚杂志选举中败给米歇尔,实在令萨科齐不是味儿。

  由法国品牌SoniaRykiel领导的《Elle》评审团指出,今年的评选准则是能否展现出强烈的个人风格,而米歇尔的时装品味不像任何人,她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Elle认为米歇尔能够鼓励新进的年轻设计师,而且能够把毛衣外套成为正式衣装。

  至于屈居次席的布鲁妮,Elle认为她的新式Dior风格仍然不及米歇尔,但仍塑造出法国第一夫人的时尚形象。这次布鲁妮未能登上榜首,或多或少反映出她在法国心目中的热潮开始退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