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旅游局长网上开博“揽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1:01
  新华网济南11月29日电 (记者滕军伟)旅游大省山东省的旅游局长们日前纷纷开通网上个人博客,为这个省旅游事业的发展广纳贤言。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说:“为鼓励产品创新和活动创新,我带头和全省17市旅游局长,共同在搜狐等网站开通了个人博客,目的就是欢迎大家把好的创意、好的策划方案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通过网络进行交流。我愿意和大家共同分享和讨论。”

  于冲在博客开篇写道:“各位朋友,很高兴在网上能够与大家见面,"好客山东"为您打开了又一扇更加广阔的大门。”接着,于冲介绍了山东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热情好客的品质,并真诚邀请大家到山东做客。

  山东17市的旅游局长也开通博客,并发表文章宣传当地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山东省坚持旅游创新,形成以“山水圣人”“黄金海岸”“逍遥游”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体系,打造山东旅游发展的新优势,“好客山东”品牌享誉全国。

  为撬动淡季旅游市场,打造山东年节新民俗,山东省将从2010年元旦至农历正月十五,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大型主题节庆活动,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成较成熟的旅游产品和国内外知名的大型文化旅游主题节庆品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