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最大钢铁生产商2009财年巨额亏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1:32
  德国最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表示,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对钢铁行业的负面影响以及上一财年出现多项重组开支,公司在截至今年9月底的2009财年营业收入下降24%,出现18.7亿欧元巨额亏损,但预计2010财年盈利状况有望改善。

  保加利亚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1月份保加利亚的商业景气指数与10月相比上升了0.4个百分点,工业、服务业和商业景气指数均有所改善,显示保加利亚的商业景气出现了一定的回暖迹象。

  乌拉圭中央银行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进口大幅下降33%,而出口增长2.5%,乌拉圭9月份贸易逆差大幅缩小至8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乌拉圭的贸易逆差为3.69亿美元。今年1至9月份,乌拉圭贸易逆差总额为7.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6亿美元。

  津巴布韦与南非政府27日在津首都哈拉雷正式签署一份双边投资促进与保护协议,以促进双方贸易额的进一步增加,拓展新的贸易和投资领域。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国签署该协议历时5年,协议一拖再拖的主要原因是南非一些农场主要求协议应当涉及保障土地租赁权的安全问题。

  西班牙政府27日批准“可持续经济法”草案,该法案的目的是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之前,改变西班牙现有的以建筑与旅游业为主体的经济增长模式,以研发创新为主线,重视环保,实现未来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据悉,该法案内容覆盖面非常广,在金融、企业和能源方面都做出详细规定,西政府将利用这些政策和手中掌握的两笔共250亿欧元的基金,促成国民经济的转型。

  西班牙政府27日在部长会议上修改“建筑采暖设施法”中的相关条款,规定今后在所有公共场合中,冬季室内最高温度不能超过21度,夏季室内最低温度不能低于26度,无论冬夏,房屋内部的相对湿度必须在30%-70%之间。西政府认为,这些措施会促使机关和企业节约能源,同时会给能源服务类企业创造更多机会。

  法国负责运输事务的国务秘书比斯罗28日宣布,法国和俄罗斯已就民用航空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法航公司的空客A380大型客机可以飞越西伯利亚领空。这将使法航公司具备在巴黎至东京航线上运营空客A380客机的条件,也提升了法俄两国之间的航空货运能力。

  巴西央行行长梅雷莱斯近日表示迪拜世界公司拖延的巨额债务不会引起巴西政府以及该国金融机构的担忧。梅雷莱斯说,迪拜引起的世界金融“地震”应被当作过于乐观时的警告。同时,迪拜公司的债务危机表明巴西央行实行的继续积累外汇的政策是正确的,国际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