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瑞典中华医学会成立 华人医生段茂利任首届会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9日13:44
  瑞典中华医学会2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正式成立。

  来自瑞典的华人医生代表、访问学者及研究人员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讨论了医学会章程,华人医生段茂利当选为首届会长。

  段茂利表示,瑞典中华医学会的宗旨是推动中瑞国际学术交流,弘扬中华医学,扩大中国学者在瑞典的学术影响力,协助促成项目合作,提供有关就医就业信息。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明明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说,瑞典中华医学会成立的时机非常好,瑞典的医学界在世界领先,著名的诺贝尔医学奖就是在这里评出。与此同时,中国政府正在加大医疗投入,以满足百姓需要。医学会可以在中瑞医疗保健合作方面发挥桥梁作用。(陈雪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