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外籍货机解体起火追踪:浦东机场航班基本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14:27
  受昨天津巴布韦货机着火影响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记者今天上午从机场方面获悉,昨天一度关闭的机场第三跑道已经完全恢复正常运行,这让浦东机场从一条跑道承接航班的形势恢复到了两条跑道同时承接,进出港航班也因此基本恢复正常,不过,受影响较大的第一跑道仍在恢复之中,何时启用还不得而知。

  记者上午在机场集团的航班动态查询系统上看到,今天上午10点30分以前,上海浦东机场的进出航班基本正常,只有少数航班延误,而据航空公司驻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航班的延误主要是因为对方机场天气原因不能满足飞机降落所致。(王智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