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海关近3个月在邮递渠道查获7宗毒品走私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7:54
  新华网南宁11月29日电 (记者李子文)记者从南宁海关了解到,9月至11月,南宁海关在进出境邮递渠道连续查获7宗500克以上的毒品走私案件,共查获海洛因3823克、大麻1558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南宁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邮递渠道因其方便快捷及“见物不见人、风险小、隐蔽性强”的特点,一直是境内外贩毒集团进行毒品走私的主要渠道之一,今年以来境外毒品渗透明显加剧,查获的毒品案件多来自重点毒源国家,且藏匿手法不断翻新变化,通过把毒品夹藏于邮件内隐蔽处或与其他物品混杂企图蒙混过关。

  今年以来,南宁海关开展邮递渠道打击毒品走私专项行动,密切关注关区各口岸及兄弟海关毒品走私新动向,多方面收集毒品走私信息,提高风险布控的科学性、严密性与准确性,确定监管重点,对于重点路线和重点商品实施重点查验,变被动等待查缉为主动出击。

  南宁海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查缉力度,加强风险分析,保持打击邮递渠道毒品走私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