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举行 设置自由滑雪高台等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8:27

  欢乐冰雪季即将“绽放”鸟巢

  本报讯(记者左颖)12月19日,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在国家体育场华丽亮相,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鸟巢运营方了解到的。

  “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在覆盖鸟巢主场和热身场共计57000平方米的活动区域内,营造出北京市区内最大的雪上运动中心,为国内外游客和北京市民提供一个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全民健身场所。同时,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以及第21届冬奥会期间,以鸟巢中的冰雪世界为基础,开展节日主题特色的表演与活动,营造出浓郁的节庆氛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鸟巢的主场和热身场将设置飞碟滑道、自由滑雪高台、绿色植物和雪雕相映成趣的冰雪花园等十几个各具特色的功能区,将会带游客走进一个惊喜连连的冰雪世界。游客将有机会参加雪地狂欢夜、全民新年倒计时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