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帮迪拜“有选择”偿债务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8:52

  阿布扎比帮迪拜“有选择”偿债务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一名政府官员28日说,阿布扎比打算“有选择地”援助陷入债务危机的迪拜,而非“一揽子承担”对方所有债务。

  “我们会考虑迪拜所承担债务,逐项加以考察。这并不意味着阿布扎比会承担对方所有债务……阿布扎比会择定何时、何地加以援助,”这名拒绝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

  不少投资者先前以为,盛产石油的阿布扎比会为海湾金融中心迪拜提供一张“安全网”。

  根据阿联酋宪法,7个酋长国拥有相当独立性和自主权,各自控制着界内自然资源和金融资源。联邦政府没有承担任何一个酋长国债务的义务。迪拜当局25日宣布,获称“经济发动机”的迪拜世界公司将延期偿还近600亿美元债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