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福特汽车十分看好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23:08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已开始出现复苏迹象的美国福特汽车开始将更多的目光转向中国市场,其中美合资汽车长安福特今后在中国将会有更多的动作。

  于此间举办的二00九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俊杰(NigelHarris)对记者表示,截至今年十月份其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四成,更比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增长率超出五个百分点。预计今年年底其增长率很可能会接近五成。在此良好基础下,福特目前正腾出更多的精力来运营中国市场。

  何俊杰强调,中国市场对福特来讲非常重要。美国总部很关注并支持中国市场,且充分参与了长安福特的一些项目开发。福特CEO艾伦·穆拉利也与中国关系密切,他基本上每年都会到重庆一次,参加市政府举办的会议。福特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何俊杰说,福特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新工厂的投入将会帮助其明年实现约六十万辆的总生产能力,同时,长安福特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销售网络正逐渐加大力度,增长了八成。近三年内,长安福特将在中国推出四款新车,并且在明年投产一款SUV。同期,还将在中国推出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以及其他一系列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

  据长安福特有关人士透露,长安福特历来是重东西、轻南北。西部和东部地区其市场占有率一直领先,而华南市场和东北市场则是“软肋”。今后,长安福特将把中国华南市场作为重点发展的市场,并逐步提升占有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