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省南通市出台卖房新政 中介机构不得卖期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3:17

  南通出台卖房新政 中介机构不得卖期房

  6条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整顿开发商销售“花招”的新政,12月1日起将在南通开始实施。新政规定,从12月1日起,对普通商品房住房3万平米以上的楼盘,必须一次性申领预售许可证;对开发建设规模较大实行分期开发的项目,可按照分期开发规模申领预售许可,但单次申请面积不得小于3万平方米,且必须一次上市销售,不得捂盘、封盘;而对不足3万平米的“尾盘”经过房产管理部门核实后,可以单独申请预售。

  新政还规定,开发商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10日内,还要将取得预售许可的全部房源上网销售。同时,严禁将购买的未竣工的商品房再行转让,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一律不得从事期房转让业务。本报记者 郭小川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