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中行工行交行等称未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3:46
  迪拜世界集团将延期偿债的消息震动全球金融市场。中行、工行均表示不持有迪拜世界的债权。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没有对迪拜世界的信贷及债券敞口。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在核实了解情况。

  中行新闻发言人赵蓉表示,中行目前不持有任何迪拜世界、迪拜政府和其他相关迪拜主权基金及机构发行的债券,中国银行的海外分行与迪拜世界没有直接贷款授信业务关系。工行办公室公共关系处负责人表示,工行不持有迪拜世界的债券。据了解,工行在迪拜设有工行(中东)有限公司,工银中东拥有当地金融监管机构最高等级的“一类许可”业务牌照,可以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除银行机构外,中国建筑、中国中铁、振华重工、中材国际、中航三鑫、万家乐等大型企业也出面澄清,受迪拜影响不大。(记者田俊荣、欧阳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