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妇女凌晨烤火引燃电缆沟 供电损失50万(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3:56
供电人员顶着寒风紧急抢修被烧坏的电缆
供电人员顶着寒风紧急抢修被烧坏的电缆

  流浪妇凌晨烤火引燃电缆沟

    供电损失50万元 目前已恢复送电

  本报讯(记者 龚平 通讯员 李稷)昨日凌晨,因流浪妇烤火取暖引发电缆沟起火,导致鲁巷广场附近一10千伏电缆故障,使鲁巷广场、地质大学至南望山一带部分停电。

  昨日10时,记者来到鲁巷光谷步行街对面的人行天桥下,只见长约30米的电缆沟盖板被完全撬开,被烧毁的电缆有杯口粗,有的地方绝缘层已被烧穿。据了解,电缆对接成功后还要通过高压试验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供电部门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万元。

  据附近一家单位的门卫介绍,前晚11时多,一位流浪妇女在天桥下面烤火,他们曾上前劝阻,但没有效果,不久就看见火光和浓烟从地底下冒出来。供电人员在现场发现,电缆盖板上和沟中有燃烧过的液体痕迹。估计是流浪妇烤火引燃可燃液体,致使电缆沟起火。

  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介绍,29日凌晨零时4分,他们接到线路跳闸的通知,就立刻赶到事故现场,展开抢修。晚上7时,该电缆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