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男子用卤鸭膀毒狗毒死三岁男童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30日04:11

    毒狗毒死男童三嫌犯被公诉(组图)

  张某等3人将剧毒氰化物绑在卤鸭膀上做诱饵毒狗,投放在寿县境内,被一3岁男童捡食,男童不幸中毒死亡(曾报道)。记者昨日从寿县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对张某等3人提起公诉。

  今年2月份,张某、何某、余某3人将含有氰化物的蜡制物用线捆绑在鸭翅膀上作为毒狗的诱饵沿路投放,然后将毒死的狗运往合肥销售获利。检察机关查明,仅2月11日至13日三天,该团伙就连续作案18起,涉案价值5000余元。2月12日,张某等人投放的诱饵被该县3岁男童王某捡起误食,导致王某当场中毒死亡。(方荣刚)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