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苏州男子拨打境外声讯电话 透支千万话费判无期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30日04:59

    拨打境外声讯电话套取返款

  据新华社电 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审理一起话费诈骗案,主犯王小平被以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这也是目前为止苏州涉案金额最大的话费诈骗案,此案件令苏州电信损失高达1000多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王小平在互联网上结识境外不法分子,得知拨打境外声讯电话可以获得返款,于是组成了以他为首的5人作案团伙。他们在苏州电信营业厅利用虚假身份证办理了8部小灵通电话业务,随后设置成呼叫转移疯狂拨打境外声讯电话,从境外运营商与中介公司处套取返款。利用这种手段,以王小平为首的作案团伙,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恶意透支话费1000多万元。

  据了解,主犯王小平是陕西省定边县人,绰号“小九”,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直到被抓获时,他身上还藏有多张身份证复印件和涉案小灵通电话卡。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