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下令征募检察员 监督定居点停建计划执行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30日04:19
  以国防部长下令征募检察员监督定居点停建计划的执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袁奇):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29日命令其下属官员征募40名检察员监督暂停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计划的执行。

  据了解,作为对已有14名检察员的补充,新招募的40名检察员将在接受培训后被派往有关地区,负责监督以政府日前通过的暂停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10个月计划的执行。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召集安全内阁会议,通过一项暂停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10个月的计划,规定在这段时期内,以色列将不再批准新的定居点项目,已批准但未开工的项目建设也将停止,但该计划不包括约旦河西岸已经在建的项目,也不适用于东耶路撒冷地区。该计划遭到要求以全面停建定居点的巴方的反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