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网上自称漂亮女演员 骗取痴情男6万元(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30日05:06
成龙与影迷合影
成龙与影迷合影

  美女说我和成龙大哥熟得很

  警察说不对哟她是个男人!

  本报讯(记者 胡晓 通讯员 杨义均)重庆一男子在网上结识了自称当演员的漂亮女友,连对方面都没见,就多次通过银行向对方汇款近6万元。最后才发现女友竟是个男人!经渝北区检察院起诉,骗子郑小龙被渝北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刑5年。

  他没想到小齐在《绝望的生鱼片》里唱的奇遇,竟然是真的,而且事情的发展还有点变本加厉。

  他叫左春林,重庆渝北人,在网上结识了自称当演员的漂亮女友,连对方面都没见,就多次通过银行向对方汇款近6万元。

  “她”也没想到,QQ空间挂张与成龙的“合影”,大男人冒充小女星还真会迷倒网上男友。每天聊聊天,随便编个理由他就能给钱。

  网上“她”叫“宁宁”,现实中的真名叫郑小龙,重庆人,混在浙江,无业。

  这才是事实,到了7月,左春林突然想到,自己向宁宁汇款那么多,甚至已经负债累累,却连女友的面也没见到过。这时他才觉得不妥了,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根据左春林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在浙江抓获了“宁宁”——什么漂亮女演员,竟是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当左春林在重庆为了“女友”四处奔走借债时,郑小龙却住在浙江高级宾馆,还为自己买了两个大大的黄金戒指,两根重达二十几克的金项链,一块上万元的手表。郑小龙承认,当左春林“女友”的日子还挺好过。“每天我就是网上陪他聊聊天,随便编个理由他就给我钱。”(文中当事人左春林为化名)

  绝望的生鱼片

  (歌词)

  那天因为失眠一直撑到凌晨三点来到巷口那家网咖杀杀时间/在网路上跟网友随便哈啦聊天临时取个昵称叫做绝望的生鱼片/那荧幕上出现一句可爱问候的字眼你好安安想开一点/她叫忧郁的小萱萱忧郁的小萱萱她说她喜欢秋天/那枫叶飘落的瞬间一切美美的画面忧郁的小萱萱/她说她长发披肩睡衣都习惯穿蕾丝花边声音娇滴滴的甜/我深深迷恋有时候距离造成一种想象空间/不能只是在键盘上传送思念只能在E-mail里说出关心和眷恋/想要见她一面是我由衷的心愿约好了时间地点/街角对面那家便利商我却一脸错愕看见恐龙出现在地平线/忧郁的小萱萱笑嘻嘻走向这边她走路带着游泳圈眼睛眯成一条线/忧郁的小萱萱走过来攀我的肩在我的耳边吹着气留言……

  (歌词来源于网络)

  看看这个网络男友是怎样上钩的

  事件:网络遇见漂亮女演员

  道具:自称与成龙很熟悉

  揭秘: 利用女演员、明星等效应,引起网络男性好奇感和进一步关注

  2009年元旦节,渝北男青年左春林在网聊时,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宁宁。宁宁说自己是搞文艺的演员,时常在外地拍戏,和包括成龙在内的一些明星合作,“我和成龙大哥很熟的”。左春林对此很感兴趣,便和她聊了起来。从社会新闻到生活琐事,再到明星八卦,两人无所不聊,甚至,宁宁偶尔会倾诉一些心事给左春林。到今年4月份,左春林和宁宁的关系已经很熟了。

  宁宁还说,如果自己男友遇到经济困难的话,叫她给多少钱,自己都愿意给,“只要你说一声。”

  事件:“仗义相救”成全一段网恋

  道具:QQ空间与明星的合照

  揭秘:郑小龙后来供认,那些照片都是他在网上随便找的

  一天,宁宁无意说起,打理她表演工作的老师有个儿子,正在追求自己的妹妹,但妹妹不愿意和对方谈恋爱,还闹得自杀。于是这个男生就掉过头来追求宁宁。但宁宁说她也不喜欢那个男生。

  “哪有这样的,就说你有男朋友,他就不会纠缠你了!”左春林给宁宁出主意。宁宁说自己没谈恋爱,“除非你愿意当我男朋友。”

  左春林闻言一阵高兴,但表示两人连面都没见过,还是有些顾虑。这时,宁宁打开自己的QQ空间让左春林看,是一个漂亮女孩和成龙等明星的合影,“这就是我的照片。”

  左春林高兴极了,认为宁宁就是自己理想中的女朋友。

  事件:追求者找麻烦要用钱摆平

  道具:甜言蜜语

  揭秘:当被恋爱冲昏头,随便编个理由都能给钱

  过了几天,宁宁给左春林说,那个纠缠她的男生知道她有男友,表示愿意退出,但对方要求拿钱了结此事。此外,她还想与老师解除合同,也要给老师一些钱才行。

  自从看过宁宁的照片,左春林对宁宁毫不怀疑。5月1日,左春林应宁宁的要求,就到银行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上汇了1500块钱。

  此后,宁宁又以回解放碑见男友;要带着几百万元回重庆,让左春林先打几千元再转账给他等借口,一次次向左春林要钱。左每次都满足了她。有时他自己实在无钱了,还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借钱来汇去。就这样,左春林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分20多次向宁宁先后汇款近6万元。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