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昔日矿老板为讨欠款街头“裸奔”示不满(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30日05:30
说到伤心处,男子涕泪交加
说到伤心处,男子涕泪交加

  “我一无所有,只好‘裸奔’了”

   昔日矿老板为讨欠款街头“裸奔”

  商报讯(记者 殷婷婷 实习生 范瑞峰)昨日上午,郑州闹市街头,一“裸奔”男子引市民围观。

  昨日上午10时许,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往来行人都裹着厚厚的棉袄,一名男子则赤裸着上身,胸前还挂着个“农民工讨薪”的牌子。市民议论纷纷,劝他穿上衣服,别冻感冒了。

  经询问,男子自称叫宋焕民,33岁,河南卢氏县人。宋焕民曾承包铁矿,但因被签约方欺骗,他投资的几十万元打了水漂。当地部门表示解决,可事情已拖了四五年,仍没有结果。

  “我一无所有,只好‘裸奔’了。”宋焕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讲述着经济纠纷的经过,说到伤心处,开始下跪。宋焕民表示,郑州是第一站,他打算继续到其他地方“裸奔”,以示不满。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