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截至10月底河北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785件1232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08:18
  今年以来,河北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组织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查办大案要案。截至10月底,该省共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785件1232人,其中贿赂案件350件511人,同比上升53%;查处涉农贪污贿赂案件321件548人,同比增长49.7%。

  河北省检察机关以省委部署的“干部作风建设年”和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建设为契机,严厉打击城镇建设领域商业贿赂犯罪,共查处商业贿赂犯罪336件451人,其中大案239件,涉案金额6391万元。为保障中央和省委有关“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落实,河北省检察院今年相继出台了《关于实行涉农检察工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查处涉农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的意见》,组织了537支农村检察工作队深入农村宣传法治、受理举报、查办案件。各级检察机关对应当发还给村民的涉案款,及时全额追缴。截至10月底,该省通过办案共返还被害人涉案资金1502万元,占涉案金额的36.7%。(过虹)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