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充电 农家书屋宝坻受追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8:24
  本报讯 (通讯员 焦杨 杨靖雯 记者杜洋洋)冬闲时节,在宝坻区大白庄镇朱家窝村,进农家书屋“充电”、“淘金”成为当地农民的新时尚,村民们常常结伴来到书屋阅读农业、科教等书籍,为发展农业生产求经问宝。据了解,宝坻区今年将累计建成340家农家书屋,目前216家农家书屋已建成使用,拥有各类书籍22.4万册,农家书屋已成为宝坻农民免费的致富“学堂”。

  为了破解广大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宝坻区把建设农家书屋列入了今年的十项民心工程,计划投入3000多万元分三年在全区765个行政村全部建成农家书屋,为农民打造求知课堂和致富窗口。在去年分两批建成32家农家书屋试点的基础上,该区今年计划建成308家,明年再建300家,到2011年全部建成。据了解,每家农家书屋投入超过4万元,其中包括价值2.8万元的1500册图书,2800元的30种报刊,以及价值1万元的小型乐器等文化用品,书籍门类涵盖22大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