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限价房中环时代项目昨开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上午,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距离中环线最近的限价商品房中环时代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本市首个90平方米内三室两厅两卫小户型的限价商品房项目。

  中环时代项目是本市规模较大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同时也是大型公建配套设施比较齐全的,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规划约3600户住宅,其中拥有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等配套设施,户型首次采取以改善型居住的90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以及7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为主。该项目紧邻中环线普济河道立交桥,距离地铁5号线仅300米。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一期工程在两年内完工,计划在2010年开盘销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