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滨海开通首都机场绿色通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通讯员张明)昨日,首都机场滨海新区城市航站楼在本市滨海客运总站投入使用。由滨海客运总站至首都机场的高速客运班线同时开通。该班线每日共发24班,发班最短间隔1小时,全程高速直达。是目前滨海新区至首都机场最便捷、最经济的交通工具,同时弥补了滨海新区公路客运的空白。

  所谓城市航站楼是指旅客可以不去机场,提前一天在指定的地点办理换取登机牌和托运行李手续,登机时可直接通过安检,不需要在机场柜台排队。旅客可以在此购买到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机票,通过自助设备换领登机牌、通过航显装置查询首都机场的航班信息等。实现从售票、安检、换登机牌、到乘车进机场的一条龙服务。作为首都机场唯一的一所异地航站楼,也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的一家异地航站楼,滨海航站楼实现了机场的基本功能,将极大地方便旅客的出行需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