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受害者录音屠杀过程(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08:42

  11月24日,菲律宾记者在马尼拉举行集会,点燃蜡烛以抗议菲南部的绑架和屠杀事件。新华社发(苏利特摄)

  

  11月26日,在菲律宾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警方押解菲律宾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中)。菲律宾军方当日说,菲武装部队当天上午已控制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该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之子、绑架和屠杀事件主要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已向当局自首。新华社发(阿斯纳尔摄)

  菲律宾马京达瑙省布卢安市副市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28日说,马京达瑙省屠杀案其中一名死者用录音机秘密录下屠杀过程。

  曼古达达图的妻子等数名亲人及支持者23日在为他递交竞选马京达瑙省下届省长材料途中遭杀害。他28日告诉国内一家电台记者,他当时让一名家人在出发前将一个磁带录音机藏在袜子里。

  “警方告诉我,他们已找到录音设备,”曼古达达图说。他本人因事先受到威胁没有与亲友及支持者同行。

  曼古达达图有关存在录音的说法尚未得到当局证实。警方调查人员先前说,他们不能公布部分证据的细节。

  共有57人在23日的屠杀中身亡,其中包括27名记者和一些过路人。菲军方和媒体认为,这起屠杀与将于明年举行的菲地方选举有关,怀疑现任省长之子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事件主谋。安帕图安26日自首后面临7项谋杀罪名指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