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湖越冬大天鹅超往年 目前已达4800余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08:52
  据《青海日报》报道:记者日前从青海湖景区管理局获悉,今年来青海湖越冬的大天鹅目前已经达到4800余只,预计还将有少量大天鹅陆续飞抵。青海湖今冬大天鹅数量超过了2007年和2008年。青海湖生态环境的改善,湿地面积的扩大,是来此越冬的大天鹅今年继续增多并连续3年达到4000只以上的主要原因。

  2007年和2008年来青海湖越冬的大天鹅分别为4400余只和4200余只。而在此前,来青海湖越冬的大天鹅连续几年数量都在1500只左右。青海湖是大天鹅的主要越冬地,每年的9月底至10月初,大天鹅从繁殖地陆续迁来青海湖越冬,翌年4月初从青海湖开始向繁殖地迁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