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钓鱼执法案律师转战足坛 将起诉体育总局不作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30日08:57

  “钓鱼执法案”律师转战足坛

    郝劲松将起诉体育总局不作为 中国足协可能被列为共同被告

  郝劲松,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北京国纲华辰律师事务所公益部主任,北京市海淀区人大代表。近期他在上海“钓鱼执法案”中代理两位司机打赢了官司而声名大振。在此之前,他因专门打“公益诉讼”而闻名。

  据《半岛晨报》消息,“钓鱼执法案”胜诉后,有“维权斗士”之称的郝劲松将他的下一个目标锁定了中国的扫赌打黑行动,他计划以一个公民和球迷的身份,状告国家体育局足管中心和中国足协不作为。

  目前,郝劲松正带领一组人员紧锣密鼓地搜集着足管中心和足协不作为的证据。至于从哪里下手,进展如何,郝劲松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只是说:“我们已经在分析研究很多有假球嫌疑的比赛。”郝劲松表示,希望广大球迷提供线索与证据,他将会组织人员根据线索进行调查,“很多球迷在现场看比赛,都能看出有猫腻。比如广州医药和山西陆虎,那么明显的比赛,5比1谁都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