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蹭饭夫妻拒绝名嘴采访 欲卖采访权开价6位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09:1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因为夜闯奥巴马白宫国宴“蹭饭”而成为全美焦点人物。一时间,美国各大媒体都争相联系这对夫妇,希望能对他们进行独家专访,以探究混进白宫的“独门秘籍”。不过,“蹭饭夫妻”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两人眼下一点都不着急接受媒体采访,转而耐着性子坐地起价,要价数十万美元,兜售起了采访权。

  开价6位数

  据美国《纽约时报》11月29日报道,萨拉希夫妇原本计划30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同时将第一次电视采访权带给其“拉里?金现场”栏目。不料,28日,这对“颇具抱负的真人秀夫妻”改口称,将暂时不接受拉里?金的采访,而是要为自己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寻找到出价更高的买家。

  在萨拉希夫妇宣布这一决定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发言人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名发言人表示,拉里?金对两人的采访计划已经被推迟到了下月4日。据介绍,目前多家电视机构都在积极联系萨拉希夫妇,以抢夺他们的第一次电视采访。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某电视机构高管向美联社记者透露称,萨拉希夫妇的代表已经回复他们的采访请求,但同时催促他们支付6位数的采访酬金。“他要求我们支付高昂的酬劳,”这名电视高管说。

  外债一身

  完全不在受邀宾客名单之列的萨拉希夫妇24日成功通过白宫多道安全检查,混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国宴,随后两人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上传了与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在内的各界名流政要的合影。照片一经刊出,立即引发外界关注,两人的“老底”也纷纷被媒体揭露出来。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近年来,萨拉希夫妇两人官司缠身并背负了一身外债。法庭文件显示,萨拉希夫妇曾卷入至少16起民事诉讼案;两人欠缴税款、拖欠债务,还收到过违规停车罚单。

  据介绍,“蹭饭夫妻”所欠的外债绝大部分来自于塔里克·萨拉希从父母手中“抢夺”过来的家族葡萄酒庄。塔里克?萨拉希曾因与父母为争夺家族葡萄酒庄的控制权而闹上法庭。塔里克和米夏埃尔2007年取得家族葡萄酒庄的控制权,但后来因经营不善,酒庄资不抵债,今年2月进入破产程序。

  无钱剪发

  此外,一家长期为米夏埃尔提供美容美发服务的沙龙老板透露说,自2002年以来,米夏埃尔就一直赊账,从来没有为自己在沙龙的消费买过单。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尽管米夏埃尔一直在赊账,但这家沙龙却仍然不断为她提供服务。

  “她总是能向我展示城中各种贵宾宴会的邀请函……当然,我也很好奇她为什么能在那些"贵宾名单"上……”这家美发沙龙的投资人之一戈麦斯说。

  美特勤局拒绝评论

  这一匪夷所思“闹剧”的发生,让负责白宫安保的美国特勤局连日来不断遭受媒体的口诛笔伐。美国舆论纷纷质疑特勤局的安保措施,称这些措施简直是形同虚设,一对根本不在邀请名单上的弗吉尼亚夫妇居然也能通过重重安检混入国宴现场,“这样的安保纰漏根本不敢想象”。

  一些曾经受邀到白宫参加过晚宴的宾客也回忆说,事实上,特勤局的安检措施非常随意,并非如外界想象般的那样严密。

  负责白宫安检的美国特勤局27日说,可能对萨拉希夫妇展开刑事调查。如果萨拉希夫妇为进入白宫晚宴而对特工人员撒谎,那么他们可能受到联邦司法机构提出的犯罪指控。不过,美国特勤局28日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因此,特勤局是否真的对萨拉希夫妇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

  (环球在线:方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