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希腊载有28名船员货船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09: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来自希腊的消息,索马里海盗11月29日在印度洋劫持了一艘希腊货船,目前船上28名船员还没有生命危险。

  据总部在伦敦的《伊拉夫报》网报道,希腊公民保护部29日发表声明说,一艘在印度洋航行的希腊货船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共有28名船员。声明还表示,被劫持的货船船长通过卫星电话与有关方面联系时说,“我们正在索马里海岸以东730海里的印度洋上航行时,突然遭到9名武装海盗袭击,随后强迫我们向索马里海岸驶去。”船长还强调,“目前船员没有生命危险,船员中16名是菲律宾籍,9名希腊籍,1名乌克兰人和1名罗马尼亚人。”

  据报道,被劫持的货船悬挂着希腊国旗,曾在科威特靠港,然后从那里起航前往美国。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曾有多艘希腊商船在印度洋遭到索马里海盗袭击和劫持。来源人民网11月30日讯 记者 安国章 编辑: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