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好时获巨额融资并购吉百利 出价17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25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朱古力制造商好时(Hershey)经由美国银行业筹得70亿美元,与卡夫争夺英国吉百利。好时拟以170亿美元收购吉百利,出价超出卡夫的162亿美元。

  《大公报》引述消息称,摩根大通与美国银行愿意向好时提供融资。好时拟以170亿美元收购吉百利,出价超出卡夫的162亿美元。美国好时的规模较吉百利为小,负债15亿美元。

  据悉,好时计划出售部分于欧洲的品牌,以达成收购吉百利目标。好时与吉百利早有密切业务关系,被授权在美国生产与分销吉百利朱古力。好时高层表示,相信好时与吉百利的交易,两者在业务文化融合胜过卡夫。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