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8岁老妇与丈夫发生争执 放火烧屋被拘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33

  涉嫌放火烧屋的老妇被送院。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油麻地登打士街一住宅29日发生火警,一名老妇与丈夫发生争执后,在其夫外出自己独留在家时,涉嫌泼火水放火烧屋,单位冒出大量浓烟。街坊发现老妇一度呆站窗边,慌忙报警求助,消防员到场破门入屋将火救熄,将半昏迷老妇救出送院,单位房间严重焚毁。老妇涉嫌纵火罪,事后被警方拘捕。

  涉嫌放火烧屋的洪×珍(七十八岁),与吴姓丈夫及一名儿子同住登打士街九十一号一幢大厦的单位,其它子女在成家后已迁出。大厦楼高十八层,该单位面积约千呎,有三个房间,其中两个在火警中严重焚毁,消防在现场发现两个火头。据悉老妇居住上址多年,患精神病。

  昨晨十一时许,户主夫妇因家事发生争吵,其后丈夫外出,留下女户主单独在家,不久后单位突然起火,冒出大量浓烟,走廊烟雾弥漫,邻居发现后慌忙落楼逃生,约五十人疏散到地下。有邻居曾向起火单位拍门叫喊,并无人应门。有街坊其后惊见女户主被困火场,一度站近单位窗口,但她未有用湿毛巾掩口。

  消防员接报赶到,出动两队烟帽队及开一条消防喉灌救,并破门入屋,赫见一名老妇晕倒客厅,将她救出送往广华医院救治。火警约半小时后救熄,其中两个面积百多呎的睡房严重焚毁。消防证实火警有可疑,因现场充斥火水气味,并在厨房检获一支载火水玻璃樽。警方列作纵火案,调查后拘捕送院老妇怀疑涉案。户主及儿子事后闻讯返家,由警员带走助查提供数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