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大选出口民调:反对党候选人领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09:3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洪都拉斯电台进行的大选出口民调显示,该国主要反对党的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在29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领先对手,得到55%以上的选票。另有一家洪都拉斯电视台称,洛沃的得票率为51%。

  当地时间29日7时16分(北京时间21时16分),洪都拉斯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总统选举的竞争主要在执政党自由党推举的候选人埃尔文·桑托斯和主要反对党国民党的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之间展开。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