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上海浦东机场坠机事件失事货机“黑匣子”找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08:43
  人民网上海11月29日电 (记者沈文敏)记者从上海机场方面获悉:28日在浦东机场解体失火的津巴布韦籍货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目前,浦东机场运行状况良好,机场第1跑道正在修复中。损坏的照明设施修好后,跑道将由民航管理部门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合格后跑道将立即恢复运行。

  专家表示,“黑匣子”数据的解译目前还不足以最终明确事故原因。

  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的检测、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事故发生后,民航各单位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灭火工作已完成,暂未发现地面人员伤亡,机场3条跑道,两条跑道正常运行。

  28日,中国民航局还向全行业通报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货机冲出跑道事故的有关情况,并发出通知,紧急部署安全运行措施,强调全行业要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飞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