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新婚夫妇爬长城遭雷击身亡 亲属索赔遭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6月13日,5名游客在攀爬长城时突遭雷击,一对新婚夫妇遭遇雷击后坠崖死亡,另外3名游客受轻伤。事后,这对夫妻的父母将事发地箭扣长城管理方北京怀柔区雁栖镇西栅子村委会和出售门票的箭扣生态观光园告上法庭,要求两被告赔偿各项损失共计60万元。26日,北京怀柔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当庭驳回原告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