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最高选举委员会宣布延长投票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6:45
  洪都拉斯最高选举委员会29日宣布,将当天进行的总统大选投票截止时间推迟1小时。

  洪最高选举委员会三名主要负责人当天下午通过全国电视讲话宣布,为了给更多的选民提供投票机会,该机构决定将投票活动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16时延至17时,其设立在海外的投票中心也会根据当地时间作出相同的安排。

  洪最高选举委员会官员恩里克·奥尔特斯·塞凯拉表示,本次选举投票“参与人数众多”,“过程公正透明”。他还强调,任何媒体或个人都不得在当晚19时之前刊登或公布有关大选结果的消息,否则将被处以2.5万至5万美元的罚金。

  当地媒体有消息称,最高选举委员会担心投票选民达不到半数,故作出延时决定。(记者刘璇 许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