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反对党获55%选票 拉美左翼声称选举无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0:54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洪都拉斯大选初步统计结果揭晓,洪反对党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获胜。但此结果恐使美国和拉美左翼国家再陷争执。

  路透社报道称,预料美国将会承认洪都拉斯29日大选投票结果,但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其他一些拉美国家则声称,洪都拉斯此次投票无效,因为大选由政变领导人支持,这终结了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复职的任何可能性。

  这项分歧恐使美国与拉美左翼政权关系再次趋紧,美国总统奥巴马原本正试图与这些拉美国家翻开新一页。

  据报道,洪都拉斯电台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反对党候选人洛沃获得了超过55%的选票,大大领先执政党自由党候选人桑托斯。

  这次大选将选出未来4年的总统、三位候补总统(相当于副总统)、128位国会议员、20位中美洲议会议员、298位市长、2000位市议员及所有的候补人,总共2897个公职。

  自从赛拉亚于5日宣布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签署的协议已彻底失败后,这次大选被认为是解决自6月28日赛拉亚被罢黜之后所引发政治危机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