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气象局:未来十天中国没有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0:54
  中新网11月30日电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司长陈振林今日说,预计12月上旬,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没有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今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11月份天气情况。

  陈振林说,12月上旬,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大部地区气温基本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其中西北地区大部、华北地区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偏高1~2℃。

  12月上旬,除内蒙古东部、东北、西南地区东部雨雪天气较多外,中国其他大部分地区雨雪天气仍然不多,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或与常年同期持平;旬内,西藏东部、云南、四川南部等地将出现5~25毫米的降水,主要降水时段将出现在12月2~6日。(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