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蓝筹类股回暖股指震荡回升 沪指盘中涨近2%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1:07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小幅震荡回升格局,沪指重心维持在开盘点位上方运行,成交量同比预计持平。个股多数跟随大势反弹,其中酿酒食品板块目前居于涨幅首位,环保、汽车、化工和农业、商业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银行、黄金、旅游板块涨幅落后大势。

  整体来看,管理层对于明年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将持续做出表态,政策面有所明朗对于减缓市场的谨慎心态有积极意义,周边市场在大幅波动之后也有所回暖,早盘蓝筹类股走势有所回暖,这对市场的支持是较为明显的,投资者可循此思路,多关注有基本面支撑、前期表现落后大势的蓝筹类股。(港澳资讯)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