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视频

视频:大雾弥漫导致京沈高速多车追尾 2人丧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早晨7点半左右,受京东大雾影响,京沈高速进京方向张家湾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现场,消防车、急救车、警车、清障车、救援车等近百辆车停在高速公路两侧,不时有急救车拉着警笛,将伤者救出。在凉水河路段附近,至少30多辆大货车、大客车、小轿车等发生10余起连环追尾事故,部分车辆风挡玻璃破碎、血迹斑斑,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