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媒体推荐

普睿司曼获国家电网500千伏超高压输电电缆订单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09年11月30日12:06

  2009年11月25日,全球能源电及通信电缆领军者普睿司曼在中国签署具有战略意义的超高压输电链接合同。集团将为安徽响水涧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中国国家电网下属公司) 提供500千伏地下电缆系统。此项目将在2011年1月完成,并成为普睿司曼在中国本地市场科技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在中国超高压电缆系统中的增长优势,普睿司曼计划投资2千万欧元在宝应工厂,用于增加生产能力。工厂将新建设一个立塔,通过垂直连续硫化线工艺生产交联电缆。宝应工厂已经于2008年完成了近1千万欧元的扩厂项目,随着二期工程的结束,宝应工厂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电缆厂家之一。

  为表彰意大利在中国高端科技和附加值市场的重视,意大利基金会(切萨莱 罗米蒂(Cesare Romiti)任职主席)特授予意大利普睿司曼2009年度中国颁发的“中国最佳意大利技术模范”奖。本届颁奖盛典将于今晚在米兰所举办的官方活动中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使孙玉玺将特邀出席。

  具体来说,这一新订单包括:长达2,370米的交联聚乙烯(XLPE)500kV电缆和12组气体绝缘开关设备(GIS)密封终端的供货与安装。该电缆系统将连接响水涧水力发电厂的地下和地面气体绝缘开关设备。该水电站位于安徽省,与南京、上海毗邻,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兆瓦。

  “该项合同的金额虽然仅有数百万美元但是在公司发展策略上非常重要,因为这个项目为我们打开了高技术含量的市场而我们正在这个领域加大投资”普睿司曼中国区CEO Paolo Bazzoni先生谈到“中国占据世界电缆市场的20%,增长预期速度高于平均水平。最近中国政府宣布建设约26000公里的新电力线路而普睿司曼已经做好抓住此次机会的准备,因为普睿司曼近几年无论在技术还是产能以及人力资源的发展上都加大了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张洪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