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士兵漂流至韩国水域被救 称钓鱼时被冲走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30日13:02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法新社11月30日报道,韩国海军营救了一名朝鲜士兵,当时这名朝鲜士兵的船只被漂流到了越过双方黄海边界线的韩方水域。

  报道援引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这名朝鲜士兵是在29日被救起的,韩方安全官员此后一直对他进行审问。审问结果将在稍晚的时候公布。

  韩联社称,这名朝鲜士兵表示,他的船漂走时他正在钓鱼。他要求韩国调查人员把他送回朝鲜。据悉,他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被送回朝鲜。

  报道说,从过去来看,朝韩双方都会把跨越双方海上边界线的人员送回对方国家。但双方近期在海上发生了短暂的交火,两国关系更趋紧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